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0年博士研究生统招考试网上报名审核结果

发布者:招生办 [发表时间]:2020-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博士统考网上报名信息已经审核完毕,请各位考生进入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针对存在的问题修改报名信息或补交相关材料。

对于信息填报有误或者信息填写不完整的考生,需要进入报名系统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报名系统重新开放的时间为:202011614:00-202011714:00,逾期系统将关闭;由于单位未加盖公章导致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要在2020120日之前重新补寄相关材料页。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修改或补交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

对于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招生办会根据考生所留电话号码通知考生本人,请及时接听电话。在信息修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招生办李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10-62889030

 

招生办

2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