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硕博连读研究生网上报名的补充通知(2019年10月30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各位2019年选拔出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在网报过程中有同学反映遇到了一些问题,例如:在注册时,显示“硕士学号无效”,无法注册;或者“硕士入学日期字段获取失败”等问题。经过与负责系统维护的工程师沟通,这些问题是由于硕士学籍信息不全所致。目前,系统工程师已经在系统内完善了学籍信息,请各位同学在10月30日下午登录博士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在报名过程中,对于系统弹出的信息,请进行认真核对,以防止有误,尤其是个人关键信息(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报考类别、报考专业和导师等)。已经报名成功的同学也请重新打开报名系统,认真核对已填报的信息,确保所填信息无误。  

在报名过程中,由于系统的原因,影响大家报名,我们深表歉意,也希望同学们理解。如在报名过程中还遇到问题,请与招生办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10-62889030,我们会尽快解决。  

招生办  

2019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