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2021级博士二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以“忆光辉党史”为题的党课——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2021级博士二班党支部于71日线上开展了以“忆光辉党史”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准时参会。

集体观看微视频

会上,支部书记袁梦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回忆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三部分开展活动,并带领与会同志观看微视频“誓言”和“光辉历程—建国前篇:1921-1949”,重温入党誓词和党的光辉历史。观看视频后的同志们纷纷有感触,以文字形式记录感想。

节选部分同志观后感想

经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不仅温故了我们党曾经的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还深刻感受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誓词内涵。我们要倍加珍惜党员的身份,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林业篇章。

(图文 张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