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2021级硕士四班党支部开展专项工作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小组开展“学查改”党小组会

认真研读学习资料


为统筹推进“学查改”专项工作安排,硕士四班党支部自517日至530日,开展了“以学督查、以查省改、以改促进”三步走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整改提高。

517-27日,党支部重点推进“扎实理论学习,以学督查支部书记通过下发相关网络学习资料,组织支部同志坚持每天自主学习、组内分享心得,重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重要文章,认真研读《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著作。

527-28日,党支部重点推进“六对照六看六查”,深入查摆问题,以查省改。以党小组为单位,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及深入查摆问题,在此次活动中,各个党小组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对今后党员同志自身以及支部建设有了更进一步的整改规划。

528-30日,重点推进“整改落实、提质增效,以改促进支委对照上学年需整改的若干问题,在本学年通过举办摄影展及每月组织的党小组会等,进一步丰富了支部活动形式并增进了党员同志间的相互交流,这些活动对支部工作的推动已初见成效。对于本学年提出的“继续丰富活动形式与组织生活会内容、加强支部同志相互熟悉”等问题,支部经深入剖析原因后,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任务,形成整改问题清单,将持续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边改边查,查改齐进,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开展此次“学查改”专项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党员的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也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需要整改的问题和内容,增强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下一步支部将更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深化措施,积极做好对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扎实有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龙永美,图:张楠、刘昭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