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中国林科院2021年“深入林心,逐梦起航”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中国林科院2021年“深入林心,逐梦起航”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林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党群部主任贺顺钦,林业所副所长尹昌君,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陈明涛,老干部中心党委书记刘振华,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副主任张金玉,森环森保所人教处老师侯振宏,林业所人教处老师苏家辉,木工所导师吕文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研究生公寓宿管老师等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晚会。晚会在研究生舞蹈团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活力的舞姿点燃全场。歌曲、舞蹈、小品、朗诵、乐器独奏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的视听盛宴。京胡独奏《夜深沉》在抑扬顿挫的演绎中铭刻了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口琴独奏《宫崎骏组曲》唤起你我心中最纯真的童年记忆,歌曲串烧《倔强的梦想》唱出了大家心中不随时光褪色的梦,独唱《蒙娜丽莎的眼泪》感染人心、陶醉全场,朗诵《燃烧吧,青春的火光》激励着我们不负韶华、珍惜青春,合唱《明天会更好》则唱出了我们对林科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祝愿。晚会不仅悦耳动听,也精彩夺目:小品《不能砍的树》剧情丰富而又针砭时弊,小品《考试神器》在轻松幽默中提醒我们在科研之路上要坚守诚信,爵士舞蹈《WhatisLove》甜美且充满活力、青春洋溢。北京林业大学绿苑舞团作为特邀表演嘉宾,带来了团体舞蹈《OddEye》,极具动感的舞姿点燃了全场。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的风采,表达出了学子们对未来科研和生活的憧憬。让我们饱满精神、整装待发,用充沛的热情和真诚的祝愿迎接新的征程,争做栋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山河绘成丹青!(研会文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