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中山大学农学院到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1-10-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1011日下午2点,中山大学农学院2021年招聘宣讲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二层会议室成功召开。中山大学农学院党支部书记程月华副研究员、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史俊鹏副教授等出席了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中山大学农学院史教授首先围绕中山大学办校历史及发展新格局、农学院百年历史积淀、学院综合实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其次,史教授向同学们逐一介绍了来中山大学农学院工作的优势以及薪酬福利,包括优秀的团队、宽广的晋升发展平台、优良的工作环境等等。最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岗位需求计划与要求,并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中山大学农学院。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农学院所需求的人才素质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召开有助于同学们熟悉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积累求职经验,准备求职攻略,对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抓住机遇。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刘昭君、图:刘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