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5 [来源]: [浏览次数]:

 

 

82日,按照院分党组要求,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刘世荣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书记吴海龙主持。

会前,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扎实做好谈心谈话,深入盘点检视问题,为确保会议质量打牢基础。

会上,职工党支部书记吴海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刘世荣带头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开诚布公地查摆和检视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交流中刘世荣谈到,要舍得下功夫从理论中获得智慧启迪,特别是对研究生思想的引导上,要将研究生思政教育融入到研究生培养的各个环节,为党和国家培养政治素养过关的高层次人才;要多倾听广大师生的心声,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导师、学生最急难愁盼的问题,用党的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要立足岗位,关注行业发展,不断优化课程配置、提高师资教学水平、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深造机会,为新形势下林草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随后,在会其他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学习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职工党支部书记吴海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作最后表态发言。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