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开展就业系列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竞争力,促进其多元化、高质量就业。623-25日,我院特邀华图讲师为我院全体学生开展就业系列讲座。此次讲座涵盖面广、内容丰富,从笔试到面试等多重环节进行全方位解读,为国家公务员、北京公务员和各省事业单位等备考初期的同学们夯实了基础。

老师们从“2022国京考、省联考笔试备考 事业单位笔试备考 就业方向和面试”3个方面展开。首先谢老师以幽默简练的语言对公考考情考务、备考注意事项进行介绍,并重点就如何备考申论科目展开详细讲解,分析了申论考试所涵盖的不同题型,针对每种题型进行真题讲解,挖掘解题技巧。张老师将事业单位备考解构成不同有趣的模块,讲解了不同地方事业单位的考试流程和相关报考条件,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事业单位考试与国考、京考的差异。张老师通过对比讲解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面试两大类面试真题,让同学们对两种面试形式都有了深刻了解。老师以一道面试真题鸟欲飞,必振翅告诫我们,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一定要充实自己,提前做好准备,才能有勇气迎接未知的明天,就业亦是如此,只有事先了解行业动态,抓住机遇,才能在就业洪流中逆流而上,顺利步入自己心仪的岗位。

本次就业系列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不仅让大家明确了就业目标,增强就业自信,也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