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2020级硕士三班组织“拥抱自然,畅享青春”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626日,2020级硕士三班前往双龙峡景区开展了以“拥抱自然,畅享青春”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班主任金老师和班级2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龙峡景区位于京西门头沟斋堂镇火村南2.5公里,距北京市区78公里。可谓青山翠谷,峰峦巍峨俊秀,夏季山花遍地,溪水潺潺好一派北国秀色,素有“小九寨”之称。在烈日的骄阳下,郁郁葱葱的林海中,同学们互相交流着自己的学业和生活,欢声笑语回荡在景区的各个角落。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食物,进行集体游戏,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也缓减了平时学习的压力。徜徉在这绿水青山中,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作为林业学子的担当和责任,在活动中,大家热烈地讨论着树种的鉴别方法,自觉将垃圾捡入垃圾桶,展现了林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让同学们今后更加牢记学林爱林护林这一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