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忆初心同过“政治生日” 听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22日,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回顾入党历程,开展党性分析,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刘世荣院长作为普通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金玉主持。

刘世荣代表党支部为蒋煜等党龄15年以上的9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9名同志面向党旗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句铿锵有力的誓言,都是对党员初心党性的反躬自问。

简短而庄重的仪式过后,刘世荣带头为大家分享了林科院首任院长、佩剑将军张克侠的故事。从他秘密潜伏,忍辱负重,为国为民,挺身而出的革命生涯,讲到建国后他为祖国林业事业,生态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无处不体现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由此,他勉励全体职工党员,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和林业建设的伟大成就;要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作为。继往开来,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林科发展努力奋斗。

全体职工党员认真聆听党史故事,并分享了学习党史过程中的的切身感受。通过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分享红色经典故事的方式,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