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夏日畅享青春”-2020级博士2班夏季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4 [来源]: [浏览次数]:

619日,2020级博士2班前往双龙峡景区开展了以“夏日畅享青春”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旨在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的同时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研当中。研究生部副主任蒋煜老师、班级辅导员李红老师和班级3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双龙峡风景区位于京西门头沟斋堂镇火村南2.5公里,距北京市区78公里。以“十里溪流、百潭瀑布、千亩红杏、万顷林海”著称。可谓青山翠谷,峰峦巍峨俊秀,夏季山花遍地,溪水潺潺一派北国秀色。

    同学们穿梭在景区,畅享着祖国绿水青山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作为林业人的一份骄傲和担当,以林业人吃苦耐劳的精神在酷暑难耐的夏日快乐地挥洒汗水。活动中同学们将活动景点游人丢弃的垃圾一一捡拾放入垃圾筒,自觉践行生态文明建设,展现了林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午大家围坐在一起分享食物,进行集体游戏,不仅彼此间的距离悄悄拉近,学习的压力也得到了缓解,最重要的是激发了大家的活力和热情。活动在欢歌笑语中结束,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不负韶华,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