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并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34F7

1344A

FD70

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部党委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研究生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1113日,研究生部党委召开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并举办了研究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根据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研究生部党委召开了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述职评议会,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川从书记履职、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七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度的党建工作。

会议第二阶段,共有11个研究生党支部参加了“优秀党支部”评选,有7个研究生班集体参加了“优秀班集体”评选,本次评选邀请了思政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通过现场PPT展示汇报,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六个党支部获得了“优秀党支部”荣誉称号; 共有三个班级获得了“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评委们对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班级工作作了点评并为优秀研究生党支部、优秀班集体颁发了奖状。评委们对研究生各党支部、各班级的汇报展示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工作做得规范、做得细致、做得踏实,同时也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广大研究生要做一名合格的科研人,弘扬林科精神,树立理想信念,满怀正能量,勇立时代潮头。

13日下午还召开了经验交流分享会,各研究生党支部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新生各党支部对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