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赴海南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生源质量,进一步落实我院与海南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关内容,924日,热林所所长徐大平、亚林所党委书记汪阳东、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群赴海南大学做招生宣讲报告。

说明: E:\网站新闻稿件\2020\徐大平.jpg

徐大平研究员讲座

徐大平研究员作题为《发展珍贵树种,提升海南森林质量》的报告。报告从全球林业介绍,到中国林业存在问题,然后对海南森林质量进行了具体分析,最后对海南林业发展提出具体建议,要发展珍贵树种,精准提升森林质量。

说明: E:\网站新闻稿件\2020\汪阳东.jpg

汪阳东研究员讲座

汪阳东研究员做题为《闻香识植物-山苍子研究进展》的报告。报告介绍了香精香料植物的类型、用途、研究现状以及我国香精香料植物产业发展,重点分析了山苍子研究进展。

说明: E:\网站新闻稿件\2020\林群.jpg

林群主任讲座

林群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鼓励同学们继续深造,积极投身科研,为国家的林业科研事业做贡献,并诚挚邀请他们报考中国林科院。

说明: E:\网站新闻稿件\2020\同学2.jpg

  海南大学林学院党委书记樊春、院长宋希强以及部分专业教师、辅导员和300多名大学生参加报告会。(文、图/吴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