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2020温暖“毕业寄”:我院老师们用爱打包毕业生行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 [浏览次数]:

疫情虽未止,毕业仍情牵。这个夏天,虽然毕业生没能回到母校,但是我院老师们却将爱心装进了毕业生的包裹,连同祝福一同“寄”给了天南海北的学子。

83日起,我院开启了为期一周的温暖“毕业寄”之行,院研究生部、后勤服务中心、京内所(中心)的老师们齐上阵,共同为毕业生贴心送上打包寄送行李服务。

寄送当天,研究生部值班领导与工作人员协调现场情况,相关所(中心)的人教老师和课题组导师们为学生送上“一对一”打包服务,通过线上视频与研究生全程联系,充分了解研究生本人的意愿后,认真、耐心地整理学生的衣物、书籍、电脑等,完成对研究生物品的整理、打包,针对超大件物品、贵重物品、易碎物品及其他特殊物品,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并且在打包完后密封,贴好了标签,不辞辛苦,徒手搬运至邮政办理点。宿舍管理人员参与进来,提供毕业生宿舍房门开关、出入登记、物品登记、物料使用登记等服务。

历时五天,京内所、中心共同完成近200名毕业生的行李打包,共打包行李1665件,分批寄送共1210件。

此次行李寄送工作圆满结束,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母校的关怀与温暖。在此,向辛勤付出的相关单位老师致敬,感谢全体毕业生的配合与支持,祝福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