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情越千山 心聚林苑”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0-08-11 [来源]: [浏览次数]:

 

   

                                                                      

                                                                                  

                                                                          

                                                                     

                                                                               

由研究生部统筹、第十七届研究生会承办的“情越千山 心聚林苑”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结束。由于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取消了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为了弥补缺憾,增加毕业季的仪式感,营造温馨而又积极向上的毕业季氛围,增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联系,研究生部特举办了以线上活动为主体的毕业季系列活动。自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研究生会通过研究生部微信公众号共推送了10篇毕业生访谈,毕业生代表从毕业论文写作、工作面试、出国留学、疫情期间的积极应对等多方面谈了自身的心得体会,并给予了学弟学妹们一些意见建议;另外,共推送了9次毕业生风采照片集锦,将毕业生在林苑学习、科研、生活等精彩难忘的瞬间进行了集中展示;本次活动研究生部还特地为2020届毕业生制作发放了毕业留念物品,包括2020届毕业生专属背包、毕业纪念册、心理咨询服务免费使用一年专属呵护卡;为给予2020届毕业生祝福与鼓励,研究生部还制作了“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致2020届毕业生毕业视频”,视频包括了院长致辞、毕业祝福节目、导师祝福、学生祝福等内容,并将视频在绿色中国网络直播平台上进行了全网直播,截止到目前视频的点击播放量已超过89万人次。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院领导、各所(中心)以及毕业生导师的大力支持,京内京外同学广泛参与其中,为2020届毕业生奉献了一场新颖而又有纪念意义的毕业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