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荣获 “北美枫情杯”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30日,“北美枫情怀” 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东北林业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我院荣获 “北美枫情杯”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优秀组织单位;我院新技术所孟繁丽、国际竹藤中心米冰冰荣获研究生组2020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林化所王霏、木工所彭辉和国际竹藤中心金克霞荣获研究生组2020届“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



  “北美枫情杯”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以“展现真我风采,弘扬生态文明”为主题,面向近300所涉林涉草院校,每年9万多名应届林科毕业生展开。活动自5月28日启动以来,54家参评单位推荐的382名候选人参加全国决选,经过微信公众投票、专家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出高职、本科和研究生组各10名 “十佳毕业生”、40名“优秀毕业生”,旨在引导激励林科毕业生积极投身林草事业和美丽中国建设。(文、图:田娜/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