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研究生部在学术报告厅二层和一层南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及就业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陈川主持。     

会上,林群主任做了动员讲话,通报了19届毕业生就业和论文抽检情况,并介绍了明年的就业政策与形势,希望毕业生能够统筹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毕业倒计时工作计划,认真撰写学位论文,预祝顺利通过论文答辩并找到理想的工作。    

李老师介绍了学位论文评阅、答辩整体工作安排及学位论文撰写规范、论文发表要求、学术道德等方面的内容。田老师介绍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和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就业流程和相关手续的办理、就业诚信和就业安全等内容。  

2020届拟毕业研究生373人,其中博士生169人,硕士生204人。我院部分京内所(中心)人教处负责人和200多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会议,京外所(中心)人教处负责人和毕业生通过视频会议同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