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的要求,2月18日上午,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会在学术报告厅西厅召开。中国林科院院长刘世荣主持会议。
    研究生部林群主任首先汇报了我院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并本次评审的程序进行了说明。经评审委员会审议
并投票表决,共有14名博士研究生、12名硕士研究生获得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同时审议了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名单。评选结果在研究生部网站公示。
    刘世荣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已进入到新的阶段,要从讲政治,提高生源质量,充分发挥团队力量,统筹规划研究生
培养各环节四方面切实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