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庆华诞,爬长城,凝心聚力,我们在路上”——2019级硕士四班班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91117日,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2019级硕士四班在庆祝祖国70华诞之际组织了主题为“庆华诞,爬长城,凝心聚力,我们在路上”班级活动。

长城是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的结晶,是华夏悠悠历史的见证,是艰苦勤劳、坚持不懈和充满凝聚力、热爱祖国的象征。17日早晨,全体同学在林科院行政楼前乘车前往慕田峪长城。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过了检票口便是千余台阶的登山步道。没有一个人掉队,没有一人放弃,同学们在互相鼓励、互相扶持中终于登上了长城,大家欢呼雀跃,心中充满了挑战自我后的成就感。放眼望去,长城屹立于崇山峻岭之巅,气势磅礴。远处山峰蜿蜒曲折,云雾缭绕,极富立体之感,宛如一幅山水画作尽收眼底  

在充满魅力的大自然中,我们感受到肩上的责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园林人我们一定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替河山妆成锦绣,把国土绘成丹青!最后,同学们在长城的最高地合影留念。在下山之前,大家自觉把垃圾装进垃圾袋,并将其扔进了垃圾箱中,做到文明出行。  

此次登山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还激发同学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林科精神,让同学们对班集体、团结、责任有更深的认识,同时帮助同学们凝心聚力、激流勇进、奋发有为、敢于担当,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个人成长、集体建设、林苑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