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1118日上午,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曾凡勇主持。  

会上,曾凡勇书记向全体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分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意见》,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开展学习宣传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随后的学习中,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党总支书记陈川、副主任蒋煜、副主任曾凡勇四位同志按照院分党组的要求,分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陈希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  

通过学习重要讲话不断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通过学习榜样,看到了新一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联系实际、联系工作、联系自己、寻找差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吕晓依,图/吴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