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及学位服发放时间安排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2021届、2020届毕业生:

根据我院今年研究生毕业工作的相关安排,将于716日举行2021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就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时间、地点

时间:20217168:0011:00

地点:学术报告厅大厅

请各位同学745前到场拍摄合影。

二、毕业典礼主要议程

1.学位委员会主席、院长刘世荣讲话;

2.导师代表发言;

3.毕业生代表发言;

4.学位授予仪式。

三、典礼报名

2021届、2020届各位毕业生74日前通过各所、中心报名。75日前各所、中心将名单发送至联系邮箱。

四、京外单位住宿安排

1.参加学位会、毕业典礼的京外各所(中心)领导、导师、人教老师,由研究生部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酒店待定)。

2.参加毕业典礼的京外所、中心毕业生,自行安排住宿事宜。定向生费用自理,非定向生按照200/·人,每人2天的标准报销住宿费,超出部分自理。

  • 住宿费发票抬头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税号:121000004000089929,内容为住宿费,时间为毕业典礼期间(715日至717),发票背面须本人签字,并注明参加毕业典礼。

  • 各所(中心)安排一名负责学生,负责收集住宿人员银行卡号(非农行卡需具体到开户行支行信息),并统一将发票于720日前送到情报楼617房间

五、毕业生风采展示照片收集

请各所、中心位人教老师收集本所(中心)毕业生风采照片等影像资料(可自制PPT,用于毕业典礼当天播放。于75日前发送至联系邮箱。

六、学位服发放

1.京外所、中心,国际竹藤中心:由各单位自行管理学位服,今年不能获得学位者不得发放学位服。参加院毕业典礼毕业生自带学位服。

2.京内其他单位

借用时间:76-15

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归还时间:716日、719

地点:情报楼6层研二教室。

 

 

联系人:李雅璇 吴海龙

话:010-62889079

箱:hdliyaxuan@163.com

                                                  研究生部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