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部 [发表时间]: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

根据目前国内外疫情现状,结合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我院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寒假放假事项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1.京内单位研究生:一年级研究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21116日至228日;二年级(含)以上研究生寒假放假时间由京内各所(中心)决定;

2.南京分部及京外单位研究生:一年级研究生寒假放假时间由南京分部决定;二年级(含)以上研究生放假时间由京外各所(中心)决定;

3.在北京林业大学修课的研究生:寒假放假时间以该校安排为准;

4.在国(境)外交流的研究生:回国执行隔离规定后不再返校,直接进入寒假假期。

二、其他要求

1.京内单位一年级研究生应严格遵守我院寒假放假时间安排,2021117日前均应离校并按照规定时间返校,不得擅自提前返校;

2.各所(中心)及导师应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寒假去向统计、身心状况监督等工作;

3.后勤服务中心做好寒假期间留校研究生的食宿保障,以及研究生公寓和就餐环境的疫情防控等工作;

4.若因疫情变化,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我院寒假放假时间将及时调整并另行通知。

2020-2021学年研究生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见附件。

 


研究生部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