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冬季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学位办 [发表时间]:2020-09-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受疫情影响,经院研究,2020年我院决定增加一次冬季论文答辩,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

已按规定完成所有培养环节的2017级及之前的研究生可申请本次答辩。

二、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

1.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环节从资格审查开始,博士研究生还包括预答辩、预审及答辩后复审环节,具体程序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

2.答辩委员会成员须聘请认真负责、专业相符、能切实提出有针对性修改意见的专家。

3.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后复审主要内容为抽查在预答辩、预审、论文评阅、答辩等环节对专家意见的修改情况。

4.所有离院材料(附件2)中的签字部分请使用亲笔签名。

5.按现行疫情防控实际,所有环节原则上均线下进行。如疫情有变化,答辩工作安排再另行通知。

三、图像采集

拟本次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务必在109日至1115日间完成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3,请各培养单位汇总后统一提交。

为确保此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培养单位、拟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及其导师,按照通知要求合理安排论文撰写进度,并严格遵守以上工作环节的截止日期,逾期一律不再受理。具体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如下:

博士:张金玉       电话:010-62889400

硕士:史文石       电话:010-62889400

图像采集:吴海龙   电话:010-62889079

附件12020年冬季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时间表

附件2:毕业生离院材料清单

附件32020届毕业生(第二批)毕业照片采集要求

 

  • 附件【附件1-3.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