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体检通知

发布者:李老师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研招办 [浏览次数]:

各位2020级新生:

为了降低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今年我院将不统一组织新生入学体检,请大家自行选择二级甲等(含)以上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表在附件中,表中包含的项目为必检项目(主要包括: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体检完成后,各科室医师签名、体检机构意见以及体检机构公章不能为空。体检完成后,如有需要复查的项目,请在入学报到前完成相应项目的复查。新生入学体检费用自行承担。体检表以及体检报告在入学后交给各所、中心人教老师处。南京分部的新生入学体检按照分部要求进行,北京林业大学住宿研究生的入学体检按照北林的要求进行,另行通知。

入学前三个月内2020710-1010日)完成的体检,体检报告在入学时有效。

研招办老师温馨提醒:

1. 体检前三天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过多油腻食物,不酗酒。

2. 体检前一天保证充足睡眠,不要剧烈运动。

3. 早晨空腹,抽血后进食。

4. 保持身体清洁,留取中段尿,以便获得准确体检结果。

5. 怀孕的女士或准备怀孕的女性,请在体检前告知医护人员,可不参加X线的检查。

更多的体检注意事项,请咨询体检医院。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 研招办

2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