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最后一批集中派遣材料领取及档案转寄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最后一批集中派遣材料领取

1时间:2020年8月31日

2、请以下同学(户籍转入我院),需领取您的报到证。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白肖、白亚男、白媛媛、曹旖旎、常飞虎、常英英、陈本学、贺学娇、贾翠蓉、江漫华、蒋丽婷、句娇、李非凡、李清、李毓琦、齐宇、秦烨、石少文、史晶晶、田甜、涂立辉、汪宗涛、王彩云、王锦楠、吴昌明、吴沐廷、吴雨生、肖群瑶、杨倩、赵德先、郑雨盼

3、请以下同学(户籍我院),需领取您的报到证 和 户口迁移证/户口卡。

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范克欣、韩刘杨、韩申杰、赖玖鑫、孟繁丽、王磊、禹飞

4、请以下同学,领取您的户口迁移证/户口卡。

申思凡、覃国铭、王婧、王卿平 

《就业报到证》上“报到期限”一栏,毕业生一般应在此栏规定的时间内到工作单位报到,或按单位规定的时间前去报到。

《就业报到证》签发为户籍或生源所在区的毕业生也应及时与该区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联系(即报到证抬头),根据该区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的要求办理相关事宜。

就业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有效期均为一个月,非常重要,请及时领取,以免延误报到手续办理。请以上毕业生及时到本所、中心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取您的派遣材料。

 

二、最后一批集中派遣学生档案邮寄

学校将按照毕业生提交的《三方协议》或《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或调档函中标注的档案转寄地址,通过邮政专递方式统一转寄学生档案。

邮政专递大概需要一周,研究生部网站公布邮局反馈的档案转寄单号,以便同学们自行追踪档案去向,详见http://yjs.caf.ac.cn/info/1117/4678.htm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10-6288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