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注册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研究生:

根据北京市《关于做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及研究生部教学安排,现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注册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安排

1.京内单位在读研究生开学时间

第一批:914日至17日,住新公寓的研究生返校。

第二批:1010日至13日,住9号楼公寓的研究生返校。

国际竹藤中心、华林中心住宿研究生由所在单位另行通知。

北京林业大学住宿研究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2.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

京内单位:1010日报到。

南京分部:96日报到。

北京林业大学住宿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二、在读研究生返校和新生报到要求

在读生返校及新生报到相关要求,由各所、中心“一对一”通知到每一名学生,不符合返校要求的研究生暂不返校或报到。接到返校通知的研究生,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绿码”办理入住手续。

三、京内研究生返校后实施封闭式管理及每日健康监测

严格执行请假制度,有特殊情况须经导师及所在单位批准,未经批准不得随意进出院区。研究生每日上报健康状况至所、中心。

四、学费、住宿费缴纳

在读生须于930日前缴纳学费、住宿费,缴费方式在研究生部官网及公众号另行通知。

五、学期注册及火车票优惠卡充磁

在读研究生注册和火车票优惠卡充磁时间为915-1016。京内单位由各班班长(延期毕业生直接到研究生部办理)收齐后至研究生部综合办公室(情报楼617)办理。京外单位由各所、中心统一寄送至研究生部办理。

六、研究生核酸检测费用报销

京内单位研究生按公费医疗流程办理,南京分部研究生报销办法另行通知。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

2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