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全体导师、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以及我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就2019-2020学年寒假延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29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后,另行通知。未经批准严禁返校,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研究生居家期间,坚持每天测量体温,并每天15:00前填写《中国林科院疫情防控-研究生每日健康报告》。有异常情况须立即报告所在社区和研究生部,并积极就近安排就医。如有隐瞒病情等情况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三、各位研究生可以利用网上电子资源进行学习和资料查阅,并及时与导师通讯交流沟通。

四、研究生部相关工作安排

1.延期开学期间开具学籍证明、户籍卡借用证明、成绩单等手续采用线上办理,请发送申请至相关邮箱,研究生部将定期处理。

2.就业手续办理参见《我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

3.2020年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评审、送审、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因当前疫情延期开展,具体安排视北京市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4.春季学期课程教学计划推迟,具体开课时间另行通知,培养办联系授课教师后,将课程相关预习材料及时通过班级群提供。

5.各培养环节因当前疫情延期开展,具体安排视北京市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

五、根据海淀区要求,211日前所有京区大院研究生(9号楼、研究生公寓住宿研究生)须填写《疫情防控排查表》,填写地址https://www.wjx.cn/jq/56239920.aspx

六、南京分部研究生相关安排遵照《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南京分部关于调整开学时间的通知》执行。

七、请同学们关注疫情动态,加强疫情防护知识学习,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减少不必要出行,杜绝各类聚会,合理安排居家学习生活,做好开学前准备。

 

联系方式:

综合办:吴老师 whlong1986@163.com

思政办:田老师 tina9029@126.com

培养办:金老师 linkepeiyang@163.com

学位办:张老师 caf9400@163.com

研究生部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