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在(EPU)2015年度奖学金申请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1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EPU)最新一期针对中国和蒙古的博士/博士后奖学金申报通知已于7月8日在其官网公布,我院今年将继续推荐优秀青年研究人员、博士研究生申报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博士/博士后奖学金,赴奥地利开展为期1-9个月的博士或博士后研究,详情请查询:http://www.eurasiapacific.net/index.php?page=content&pid=2http://oead.grants.at/out/default.aspx?TemplateGroupID=34&PageMode=3&GrainEntryID=13093&HZGID=13935&LangID=2
  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条件
   1、博士奖学金申请者应为已开题的在读博士生;
   2、博士后奖学金申请者需具有博士学位;
   3、托福80分或雅思6.0分以上者优先推荐;
   4、近期已申报其他奖学金留学项目的人员或已纳入我院派出计划的人员等不再申报此项目。
  二、资助标准
    博士生奖学金:每月940欧元;
    博士后奖学金:每月1040欧元。
  三、申报程序
  1、申请人登录EPU官网相关系统在线申报并根据要求准备英文申请材料,并与EPU成员院校相关领域专家联系,争取在面试前获得导师的邀请信。本次在线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年9月1日。
  2、申请人填写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并赴英语能力证明),于8月31日前将完成签字盖章的申请表一式两份交到院国际合作处(行政楼205室)。
  3、申请人原则上不得于面试前再申报其他出国留学项目,面试时间待EPU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玉洁
    联系电话:62889092
    Email:chenyj@caf.ac.cn
    
附件:欧亚太平洋奖学金申请表

国际合作处
2015年7月15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