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王景欣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7-25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学术报告通知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氛围、交流学术思想,创新团队海外专家、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戴维斯农业、林业与消费者科学学院林业和自然资源系王景欣教授应邀来院讲学,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题目:Statistical Analysis and System Modeling in Forest ResourceManagement
        森林资源管理数据分析和系统模型构建
        报告地点:报告厅西厅
        报告时间:2011年7月28日上午9:00——11:30
        主办单位:研究生部、国际合作处、森环保所
 
        欢迎广大研究生同学和科技人员积极参加!
报告人简介
        王景欣博士现任西弗吉尼亚大学林业与自然资源部生物材料中心主任,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近五年,研究主要涉及木质生物量利用与生物能源研究、计算机系统仿真与建模、林业空间分析、采伐系统评估、森林经营管理、森林作业的环境分析、森林资源调查系统设计与开发、原木商品优化利用等领域。作为木材利用与生物材料研究中心主任,领导该中心的生物量优化利用与生物能源研究。已获40个基金项目。发表了28篇期刊文章,15篇会议论文,完成了13个项目技术报告,作了27次技术报告。研究成果已经在地区、美国国内、国际上得到广泛认可,并且具有显著的科学与社会经济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