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7-26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科教函院〔2018〕16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4年以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要求,截至2018年6月底,我院13个学术学位授权点及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已全部完成自我评估及动态调整工作,目前,自评估工作已进入材料提升及报送阶段。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办〔2018〕25号)(附件1)最新文件要求,现将近期工作通知如下:

一、材料填报范畴

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共6个学位授权点(附件2)须填报相关材料,材料包括《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和《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具体填报内容及提交截止时间对照材料填报清单(附件2)

二、工作安排

1.《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以下简称《总结报告》)填写:《总结报告》由各学位授权点牵头单位负责完善、提升,如需与其他培养单位沟通,研究生部负责从中协调。

2.《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以下简称《信息表》,见附件3、4)填写:《信息表》是学位授权点完成自我评估后,对《总结报告》的细化补充材料,所填各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4中“填表说明”。

《信息表》由各培养单位填写后,提交至研究生部审核,合格后转交至二级学科托管单位汇总;二级学科托管单位汇总后,提交至研究生部审核,合格后转交至牵头单位汇总。各单位填写分工参照Excel各表表头上方的“特别说明”。

三、工作要求

2018年下半年为本轮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的收尾阶段,2019年为上级教育行政部门随机抽评阶段。请各相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协作、认真填报,确保我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联 系 人:李珏闻、曾凡勇

联系电话:010-62889400/8546

E-mail:  lijuewen0315@126.com

 

附件:

1.《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办〔2018〕25号)

2.材料填报清单

3.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学术学位)

4.学位授权点基本状态信息表(专业学位)

 

                                        研究生部

2018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