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 毕业答辩 >> 正文

关于2016年中国林科院专业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3-1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关于2016年中国林科院专业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相关事宜的通知
为做好2016年中国林科院专业学位论文匿名评阅的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专业学位
二、评审方式
研究生部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2位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进行学位论文评阅,其中至少1位为院外专家;或由研究生部委托有关高等院校或科研院所研究生管理部门进行送审和评阅。
三、结果处理
(一)评阅书的总体评阅意见表述为:
A. 论文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同意进行答辩;
B. 论文已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同意进行修改后答辩;
C. 论文基本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但需对论文做较大修改后再次送审,通过后方可申请答辩;
D. 论文未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要求,不同意进行答辩。
(二)针对匿名评阅中可能出现的情况,作如下处理:
1.论文评阅意见为AA时,申请人可直接答辩;
2. 论文评阅意见为AB、BB时,申请人可对论文进行修改后答辩;
3.论文评阅意见为AC、BC时,申请人应根据专家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后,再提交至原评阅意见为C的专家进行复审,复审取得A或B后方可答辩;否则本次申请无效,需在下一年度重新申请答辩;
4.论文评阅意见为AD、BD时,研究生部将另送一位专家进行匿名评阅(随学位论文附两位原评审专家的意见)。再次评阅结果如未取得A或B,则本次申请无效,需在下一年度重新申请答辩;
5.论文评阅意见为CC、CD或DD时,本次申请无效,需在下一年度重新申请答辩。
 
 
                                                                                              专业学位办
                                                                                            2016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