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 规章制度 >> 正文

关于中国林科院第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组成的通知(科教字〔2011〕128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2-03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教育部以及相关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加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和教育管理水平,经2011年10月8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国林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简称“院专业学位教指委”),负责制定院专业学位教育的相关政策、遴选导师,以及培养方案、教学大纲、案例教学、教材选用、检查和评估等方面的规划和指导,研究探索专业学位教育规律。院研究生部为“院专业学位教指委”的办事机构,负责日常工作。中国林科院第一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由23人组成,成员名单如下:
 
主任委员
陈幸良
副主任委员
张建国
杨茂瑞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王登举  王 雁  王 成  王正超  孙振元
吕 斌  张华新  李江南  李芳东  李意德
李潞滨  陈玉和  陈永富  周永红  姚小华
章尧想  梁    军  傅 峰  谢耀坚  蔡道雄 
     
特此通知。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