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1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景园指委 〔2013〕3号
关于开展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全体委员、各培养单位:
为提高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进一步推动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领域的改革和创新,根据《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景园指委【2013】2号),经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决定开展首届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一、参评范围
参加首届评选的学位论文为2012年12月31日前获得风景园林硕士专业学位的学位论文。
二、推荐工作及推荐名额
各培养单位依据评选标准组织本单位优秀学位论文评选,提出推荐名单。推荐比例为各培养单位本评选周期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授
 
予人数的10%,学位授予人数不足十人的培养单位视情况决定是否推荐,原则上不超过1篇。
三、材料报送
请各有关培养单位于2013年5月1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报送材料清单详见《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暂行)》。
 
 
全国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