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 培养方案 >> 正文

关于做好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3-0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
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所、中心: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要求,现将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应在2013630日前完成论文开题工作,最迟延至7月底。
      2. 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应在2013930日前完成。其中思想品德考核部分应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考核,请各班班长认真组织由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的考核小组进行考核,并将7人考核小组的评分原件提交至专业学位办。
      3. 相关表格请从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中心—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阶段用表中查看和下载。     
4. 2012级全日制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电子版均需提交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请自行上报。
5.请各所、中心、研究生本人及其导师及时做好有关工作。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010-62889079;
 
                                                                           研究生部专业学位办
                                                                                     2013.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