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08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68日上午,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国林科院优秀毕业生评选实施办法》的要求,我院召开了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审会。受评审会主任委员张守攻院长的委托,孟平副院长主持了评审会。
研究生部主任杨茂瑞简要汇报了我院201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情况,并对本次评审的程序和规则进行了说明。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分为院级和市级,其中院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应届毕业生人数的10%,市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比例不超过应届毕业生人数的5%,市级优秀毕业生从院级优秀毕业生中推荐,并报北京市教委审批。研究生部副主任林群向评委详细介绍了由各单位推荐上报的38名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情况,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了投票表决,共评选出30名研究生获得院级优秀毕业生,并在院级优秀毕业生中投票推荐15名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候选人,近期将在我院研究生部网站上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
此次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对发展有我院特色的研究生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鼓励和引导研究生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有所创新,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成才观,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