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求职指南 >> 正文

面试通关秘籍——中国林科院就业指导讲座系列之一

发布者:思政办 [发表时间]:2022-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晚1900,研究生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面试通关秘籍”专题讲座。本次活动面向全院研究生,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面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惑、难题,提高面试成功率。

就业辅导讲师分别从不同单位性质对应届生面试的考察关键点、面试信息搜集与资料准备、面试礼仪与面试应答策略、线上单面和群面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展开,并结合自己多年的面试经验,反向传授了面试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主讲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答疑,并预祝他们在社会就业激烈竞争中大展拳脚。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相信同学们对面试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也希望每个同学在之后的面试中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