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求职指南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讲座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30 [来源]: [浏览次数]:

928日,我院研究生部邀请华图教育老师在情报楼6层研二教室举办就业讲座。近50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郭老师用关键词指出了大多数人所面临的现状。后疫情时代,就业压力增大,为了更好的选择方向,她建议大家多去尝试、避免跟风,可以通过MBTI性格测试加深对自己的了解,以了解身边过来人的经验,让自己少走弯路。随后,郭老师从多年来公考指导经验出发,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以及公务员备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相关注意事项。

 

讲座结束后,郭老师与线上线下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求职路漫漫,越努力,越幸运!祝愿大家在求职路上披荆斩棘,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文:刘晨君、图:甄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