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求职指南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林科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帮扶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0-16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10月14日和15日,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北京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及就业困难大学生帮扶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承办。
  10月14日上午,新锦成教育高级顾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和法国ESSEC商学院双学位MBA,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吴慧青老师,就择业环境认知与自身职业优势发掘,简历制作与投递实务,面试技巧,择业心态等方面为毕业班同学进行了生动讲解。吴老师深入的分析了就业形势分析,并指出我们应该首先学会自我认知,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随后吴老师详细讲述了简历的要素,并与同学们一起现场制作简历,给出具体指导,同学们热烈响应,参与互动。下午,中公教育的行测老师宋方莲老师,首先对公务员考试大纲进行解读,并报名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提醒;其后对行测各部分考试的内容一一罗列和分析,课堂气氛活动,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行测考试的相关知识。
  10月15日上午,V播堂专家殷强老师分别从实习、应聘、初入职场、职场精英等几个角度,分层次讲解了不同时期,熟练掌握不同office办公软件使用技能,可以有效提高办公效率,并成为职场竞争的利器。
  这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班,共有近120名2015届毕业生及非应届毕业生参加。培训班由研究生部林群副主任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