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生最后一批集中派遣工作安排及第二批派遣材料领取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31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第二批集中派遣材料领取
  1、2015年7月23日前提交《三方协议》或者《2015届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的同学,于规定时间到研究生部(情报楼619)领取您的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A:7月31日  下午2:00-4:00;
    B:8月 3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
  请务必按时领取,以免延误报到手续办理,逾期不候
        自领或委托他人代领均可
  2、档案
      转寄时间:7月31日。
  学校将按照毕业生提交的《三方协议》或《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或调档函中标注的档案转寄地址,通过机要方式统一转寄学生档案。
  机要件转寄大概需要一周左右,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二、2015届毕业生最后一批集中派遣安排
  1、时间:2015年8月25日。
  2、请已经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仔细阅读《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按照自己所属毕业去向,于8月22日前,向研究生部综合办提交《三方协议》或者《2015届灵活就业研究生户档去向表》。
    注:
    A、相关材料毕业生现场提交或邮寄均可。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小府1号中国林科院情报楼619房间;邮编:100091;联系电话:01062889029; 
  B、已考博或读博士后的毕业生,拿到录取通知书或博管会进站审批表后,请按照《2015届就业指导手册》中“已升学”中具体要求,将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及入学须知中关于户口迁移相关材料复印,于8月22日前上交到研究生部综合办;
    读博士后的同学,请尽快联系相关博士后管理部门,领取进站审批相关表格。在工作日持进站审批相关表格到林科院研究生部综合办,我们将协助您办理审批表中相关事项的盖章、填写事宜。
 3、8月27日以后,将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材料领取时间,请关注。
  4、本次派遣为2015届毕业生最后一次集中派遣,逾期我院将不再办理集中派遣事宜,请同学们按照《就业指导手册》中相关流程,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对于确实正在落实就业单位过程中,因单位方面原因于2015年8月25日前无法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需由用人单位出具证明,申请暂缓派遣。
    申请暂缓派遣毕业生需填写《2015届毕业生暂缓派遣申请表》(加盖用人单位公章有效)(从研究生部网站-下载中心-就业表格资料中下载),并上报研究生部就业主管部门审批。
    根据教育部及公安部相关规定,毕业生户、档暂存期间,我院只负责为毕业生提供与就业有关的服务(不含异地报考公务员),并只为其办理与就业有关的手续,帮助毕业生尽快就业。不开具保险、结婚、生育、升学、购房、无犯罪记录、亲属关系、学历、经历、财产继承等各种证明;无法办理护照、港澳通行证。
    如因出国、考博等需开具证明材料时,须先将其户口、档案转回生源地,再由生源所在地的有关部门开具证明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