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IT,简称“上应大”),一座绽放应用技术之光的高等学府,崛起并阔步前行在上海这座中国东方国际大都市。

历经三校一所合并,继往开来的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于21世纪之初,乘教育之春风,袭前贤之精神,纳四海之俊才,绘灿烂之蓝图,发展成为应用基础原始创新,应用技术服务社会,工学、理学、农学、经济学、管理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应用创新型大学。

上应大是全国最早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校,先后入选“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全国100所应用型示范本科高校建设单位、上海市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首批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重点建设单位、上海高校课程思政整体改革领航高校、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创新型大学。学校连续十次获得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20182019年连续2年在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中位列“应用技术型”第一。

二、学院简介

秉民族之复兴梦,育国家之栋梁材。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紧密结合生态文明发展国家战略,面向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社会需求,立足上海,放眼全国,培养厚基础、重实践、强应用、综合素质高的风景园林、园林、园艺、环境生态工程类人才。

学院设有生态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风景园林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风景园林、园林、园艺、生态学四个本科专业,拥有上海路域生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美丽中国与生态文明研究院上海高校智库等省部级研究和智库平台;学院设有城市生态环境研究所、园林植物研究所、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所等校级研究机构,是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园林植物专业委员会、上海景观学会生态景观专业委员会及花艺环境设计专业委员会等专业学会的挂靠单位;建有国内高校一流的植物园;近五年来,学院教师承担国家水体污染与控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上海市科委、上海市农委等国家、省部级项目50余项,各类服务社会横向项目100余项。

三、招聘相关信息

(一)应聘条件

1、坚持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具有海外求学背景或者具有丰富的产学研(工程实践)背景的人员,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引进人才学科专业与研究方向

环境科学与工程(1名)

地理科学(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1名)

建筑学(1名)

美术学(数字设计方向)(1名)

风景园林学(1名)

生态学(生态修复方向)(1名)

微生物学(1名)

4、具有博士以上学位,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对外联络能力;

(二)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简历一份,附有关证明材料(有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2、应聘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hengtaisit@qq.com并注明“应聘生态学院专业教师”。

3、经招聘工作小组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联系电话:0086-021-60873128 张老师

(三)待遇

按学校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规定提供相应待遇,通过面试后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四)招聘截止时间

招聘截止时间:202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