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研招办xyz [发表时间]:2020-0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以及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着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近期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市研招办〔20202号)要求,结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我院”)实际情况,现将近期我院2020年研究生考试招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

我院拟于220日以后对外发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我院研究生部官网(网址:http://yjs.caf.ac.cn/)招生信息栏。

二、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查和复核

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判分、核分、登分、检查等环节已经过认真核查,考生如果对个人成绩确有异议,可于3月初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采用电子邮件的形式线上申请,招生办老师以线上或公告方式答复,不接受现场办理。复核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根据我院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有无漏判、成绩累计和登分错误,评分细则及执行情况不在复查范围内。我院仅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分值。

三、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按照教育部要求,原定4月初进行的全国研究生复试工作是否延期,将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请报考我院的考生提前做好复试准备,密切关注在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官网发布的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四、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按照教育部要求,推迟原定2020314‒15日举行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情况而定并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安心备考,并密切关注我院研究生部官网后续发布的相关通知。

五、信息咨询工作

在疫情流行期间,为及时回答和解决广大考生关切的问题,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研究生招生工作有关信息会在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官网的招生信息专栏及时对外发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招生咨询电话:010-62889030

硕士招生工作邮箱:lkyyjszs@163.com

博士招生工作邮箱:lkyyzb@163.com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招办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