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本周双选会预告抢先看(12月25日-12月27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本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精心为毕业生举办 1 场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与各高校合作开展的毕业生双选会 2 场。   

 

综合类专场双选会8

  

举办时间:1226日(周四)  

举办地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双选会大厅  

参展单位:50  

部分参会单位:北京兴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钞印制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风丘科技有限公司、联智科技(天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肛肠医院(北京市二龙路医院)、北京市朝阳外国语学校、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民航数据通信有限责任公司、赛特集团有限公司……  

     

高校场地双选会预告

(及时关注各高校官网信息)  

      

01

国际关系学院专场双选会  

举办时间:1225日(周三下午)  

举办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坡上村12号国际关系学院学术交流中心  

参展单位:250     

  

02 

北京物资学院专场双选会  

举办时间:1227日(周五下午)  

举办地点:北京物资学院文体馆  

参展单位:150  

      

温馨提示:

1、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双选会,若有更新,我们将第一时间在官方网站“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和“成功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  

2、高校举办的毕业生双选会,请前往高校官网查询、了解更多的招聘信息。  

3、具体招聘会场次信息以当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