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2020年教师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 1902 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 1952 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北京农业大学森林系与河北农学院森林系合并,成立北京林学院。 1956 年,北京农业大学造园系和清华大学建筑系部分并入学校。 1960 年被列为全国重点高等院校, 1981 年成为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 1985 年更名为北京林业大学。 1996 年被国家列为首批 "211 工程 " 重点建设的高校。 2000 年经教育部批准试办研究生院, 2004 年正式建立研究生院。 2005 年获得本科自主选拔录取资格。 2008 年,学校成为国家 " 优势学科创新平台 " 建设项目试点高校。 2010 年再获教育部和国家林业局共建支持。 2011 年与其他 10 所行业特色高校参与组建北京高科大学联盟。 2012 年,牵头成立中国第一个林业协同创新中心–– " 林木资源高效培育与利用 " 协同创新中心。    

北京林业大学诚邀各界优秀人才来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现将2020年教师岗位公开招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起至2020228  

二、简历投递方式  

请应聘者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聘网,在招聘系统中投递简历:http://zhaopin.bjfu.edu.cn  

三、招聘程序  

1、简历投递:简历投递期内,请应聘人员登录“北京林业大学招聘网”注册,按照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投递简历。应聘者须充分了解招聘岗位需求,每位应聘者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不接收电子邮件等简历投递方式。  

2、简历审核:设岗单位进行简历审核筛选,确定进入考察环节人员。  

3、考核考察:设岗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考察,考察通过人员名单报送学校。具体考察方式、时间及要求由设岗单位另行通知。  

4、学校审批:学校对设岗单位报送的考察通过人员信息及材料进行复核,并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研究审批确定拟接收人员。  

5、体检、公示及合同签订:学校统一组织拟接收人员进行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确定是否合格。体检合格的拟接收人员名单,将在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结果无异议的,由人事处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签订协议,办理相关手续。  

四、相关说明  

1、应聘者须先填写个人简历,再选择岗位进行申请。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如实填报个人信息,简历中所填写的各项成果、获得奖项等取得时间截至个人简历提交之时。不如实填报简历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及聘用资格,已入校工作的解除合同。  

2、应届毕业生(除个别学科)应聘教师岗位来校工作,须进入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3、教师岗位的管理、待遇等情况根据国家及学校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人事处联系人:何老师、马老师  

电话:010-62338181  

传真:010-62336135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35号北京林业大学人事处  

网址:http://rsc.bjfu.edu.cn/  

http://zhaopin.bjfu.edu.cn/  

邮箱:renshichu@bjfu.edu.cn  

     

附件:北京林业大学2020年教师岗位招聘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