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招聘3名风景园林设计师、3名风景园林专业实习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8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单位简介   

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目前持有住建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以及国家旅游主管部门颁发的旅游景区规划资质。主要业务范围以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古建筑设计等为主,项目遍及国内多个省市地区,类型多样,项目经验丰富。现诚邀贵校:风景园林专业、环境艺术、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工作。  

单位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乙19号华通大厦B座南塔5  

二、招聘岗位  

1. 风景园林设计师2-3名)  

 工作要求:

1)园林、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园艺、环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知识扎实、思路清晰,熟练应用办公及制图等软件;  

3)学习能力强,踏实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在校期间参与过公园、河道、住宅、湿地等景观设计项目,有设计方案经验者优先;  

5)工作积极主动,语言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处理能力强。  

薪资:基本工资+补助+奖金;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免费体检;提供培训等条件。                    

2.实习生2-3名)  

工作要求:

1)协助项目负责人及设计师,进行项目相关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2)加入实际项目中,配合设计团队完成力所能及的工作,如:方案设计协助;北京市区及周边项目实地考察等工作。  

3)来我院实习的员工亦可获得国际中标项目参与机会,及专业实践培训、参观考察等机会,积累个人在专业领域成长的经历。  

实习补助:提供实习期补助及培训等条件;公司亦有就业考察目的,表现优异者可入职我公司。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  

2、所参与的项目介绍。  

请将简历发至:404980154@qq.com  

联系电话:15101559602 王女士  

希望园林景观设计相关专业的同学们能加入到我们年轻并富有创作力的大家庭中,共同实现梦想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