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践行长征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林科院定向越野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寻点途中

游戏点——瞎子背瘸子

游戏点——三人托气球

合影留念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为践行长征精神,展现青春学子风采,我院特举办第二届校园趣味定向越野赛。

1030日上午,在灯光篮球场,参加此次定向越野的各组队员热情高涨、蓄势待发。在工作人员确定队员信息、抽签分组后,9时整,25支参赛队伍有序出发。此次比赛共在全院范围内设置10个打卡点、2个任务点及3个游戏点。队员们到达任务点、游戏点后,需在各点完成任务获得通关凭证,以最短时间获得所有通关凭证回到终点的小组即可获胜。“三人托气球”、“摸石头过河”、“瞎子背瘸子”等一系列的游戏考验队员们体力的同时,也考验了队员们的智慧。大家争分夺秒、齐心协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

随着最后一支队伍的顺利抵达,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开心消消乐”、“糖葫芦”、“草上飞”等六支队伍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随后研究生部吴海龙老师,研究生会主席孙付存,副主席韩刘杨、邹竣竹及体育部部长黄瑞荣,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发奖品。至此,林科院一年一度的定向越野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对身体素质要求极高,但所有参赛人员均没有中途放弃,他们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用自身行动践行了“团结互助、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

 

参与人员名单

一 等 奖:平云梅  李梦洁  范淑娇

二 等 奖:蔡张杰  窦志国  王罗云    潘磊磊  

三 等 奖:  越显峰  王思宁  田林源  许冠堂  刘晓威    李晓红  谷鑫志

优 秀 奖:刘小英  高国日  胡小燕  孙玉慧  杨晓梦  刘明辉      倪妍妍  范亚雄  孙珊珊  宋张亮

参 与 奖:罗天磊  张时雨  王艺钊  庞晓瑜  张俊菲   陈冠军  张艳慧        何佳悦  裴昊斐  徐嫚嫚  张亚红        吴鹏飞   贺雪莲  李思佳  王雅慧   张桉树  杨子献  王文丽  陈晓东  张昕丽  张雨洁    黄帅帅  刘荣家  王长海  张海波  方佳楠  楚鑫磊  王晶媛  任丹静    李雯雯    卢金汉   李晓丹

工作人员:黄瑞荣  马俊丽  马载阳    孙高洁  王思宇  张英凯  刘志伟    吕洋波  孙付存  韩刘杨  蒋育昊  张文韬   李子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