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林化所研究生会举办“2015,向紫金山奔跑吧!”登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1-3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为丰富林化所文化,在元旦佳节之际,林化所研究生会举办以“2015,向紫金山奔跑吧!”为主题的紫金山行活动。林化所研究生会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11日上午九点,随着此次活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向紫金山进发。虽然山路崎岖,但大家一路上还是欢声笑语,乐此不彼。到达紫金山天文台处开始签到,确保每一位同学都安全到达山顶;之后开始合影留恋,每位同学都留下了灿烂的笑容。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心跳,同时也锻炼了身体。选在元旦登山也有美好的寓意,希望同学们在2015年都能节节高,在学习和科研上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