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应邀参加农林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5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11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应邀参加了首届农林高校研究生会工作交流会。此次活动由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办。我院、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东北林业大学等院校研究生会的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会秘书长林龙圳老师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会议由北京林业大学研会主席李昊阳同学主持。
林龙圳老师代表北京林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委员会对兄弟院校研究生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此次活动增进农林院校间的交流合作,促进研究生会的发展。
会上,我院研究生会代表、文艺部部长王宁同学从研会工作管理、组织建设、学术氛围、文体活动、宣传外联、生活保障等方面对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总结了我院研会工作的主要经验并提出了对今后研会工作的展望。与会代表对我院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会各院校的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院校研究生会的组织机构、职能分配和品牌活动等情况。大家就研究生会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在此次交流中领略到了其他农林院校研究生会的风采,收获了很多宝贵的工作经验,为研究生会进一步开展工作开阔了思路。
会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北京林业大学标本馆。
                                                                          (研究生会 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