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林科院2013年研究生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2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9月14日至9月23日,我院研究生部组织开展了2013年迎新篮球赛。本次活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了林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在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的队员们争分夺秒,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啦啦队也毫不逊色,他们情绪高涨,呐喊助威,气势磅礴。比赛期间球员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对生活的热爱,传达着中国林科院的团队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后,最终博士一班摘得桂冠,硕士一班勇夺亚军,博士二班获道德风尚奖,硕士二班获精神文明奖,硕士三班获最佳组织奖。研究生部吴海龙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篮球赛由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