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出国事务 >> 正文

2012年奥地利暑期项目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3-23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一、项目介绍:
自2002年以来,萨尔茨堡中国研究中心与欧亚-太平洋学术联盟(Eurasia-Pacific Uninet)每年为中国会员机构的学生组织中国-奥地利-欧盟暑期学校。今年的暑期学校活动将在布鲁塞尔(比利时/欧盟),维也纳和萨尔兹堡(奥地利)展开,时间为2012年7月14—8月9。活动也将包括在前往安特惠普(比利时),卢森堡、威尼斯(意大利),巴黎(法国)和阿姆斯特丹(荷兰)的短途旅行。此外也会组织可供选择的前往布达佩斯(匈牙利)和布拉格(捷克)的短途旅行(自费项目,不包括在项目费中)。
讲座和研讨班将涵盖欧洲和奥利地历史及文化的各方面,同时也会涉及到奥利地的经济、法律和政治。在奥地利所进行的活动中,课程将由萨尔兹堡大学,萨尔兹堡Mozarteum大学,维也纳大学,维也纳经济贸易大学,维也纳联邦欧洲和国际事务署以及维也纳联合国代表处组织。
在布鲁塞尔的活动将有奥地利常驻欧盟代表处组织,主要关注中国与欧盟关系、欧盟议会的工作和欧盟各机构的角色和作用等议题。
 
二、项目要求:
暑期学校活动主要针对想要增进对欧洲尤其是增进对奥地利认识的中国学生。由于课程用英语进行授课,因此具备良好的英语书面语及口语技能是参加本次活动的一个基本前提
三、项目费用:
今年暑期班的项目费为1,800欧元,含住宿(双人间/提供早餐)、课程费用、欧洲境内交通、保险、以及参观费,大部分餐费需自理。此费用不包括从国内到奥地利的往返机票(机票由组织方统一预定,北京团将乘坐汉莎航空由北京国际机场出发。组织方与汉莎航空公司有优惠的协议价,今年的费用尚未确定,根据往年经验,机票费用在1万元左右。)。签证费用另付。其它个人消费因人而异。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感兴趣的同学,请尽快完成并打印申请表,做好签章,将表格和中英文简历最晚于2012年4月16日之前交至研究生部。同时,要填写《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出国审批表》,由导师签字同意,研究所盖章后,一并交研究生部。研究生部将配合国际处,视报名情况安排面试或其他遴选方式。 
 
联系人:孙 健        李 丽  
电 话:62888927     62889029  
E-mail:lili821221@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