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研究生毕业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2-11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集中体检须知
1、体检时间:2014年3月21日上午7:30开始;
2、体检地点: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卫生所
3、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
4、注意事项:
(1)将体检表和体检单上的姓名、性别、年龄填写好,然后按体检流程逐项进行检查;
(2)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回指定处;
(3)保持身体清洁,留取中段尿,以便获得准确的体检结果;
(4)需早晨空腹体检;
(5)体检费:130元/人(请准备好零钱),交卫生所收费处。
(6)自备早餐,抽完血即可进食。
 
二、京外所毕业生及不能集中体检毕业
1、京外所毕业生及不能参加集中体检毕业生,可自行安排体检
(1)京外所毕业生于5月9日之前将体检表返回各所、中心人教处,各所、中心汇总本所毕业生体检表后,于5月14日前,寄回研究生部综合办。
(2)京内不能参加集中体检毕业生,于5月14日前,将体检结果送至研究生部综合办(情报楼619房间);
2、对体检医院的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
3、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
三、特别说明
1、体检表:使用体检医院提供的体检表,研究生部不提供体检表;
2在职研究生不参加体检,参加2014年中国林科院博士入学考试及提前攻博的同学随研招办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不用重复体检
3对于往届延期毕业生,无论之前是否进行过毕业生体检,如拟于2014年毕业,均需按照要求,重新体检。
 
 
                                                          二〇一三年二月